温州艺星整形美容医院-Yestar艺星整形(wz.wzyestar.com)
当前位置:首页 > 整形美容 > 胸部 > 自体脂肪隆胸 > 内容

温州艺星谭立文自体脂肪隆胸痛不痛呢

作者: 艺星文章来源: 温州艺星整形医院 更新时间: 2020-12-30 15:58:52
  隆胸减肥是很多美女喜欢讨论的话题之一。很多美女都希望自己的胸部丰满挺拔,身体凹凸,性感迷人。做自体脂肪隆胸,是增加胸部的美感和身材的美感来减肥,塑造乳房的较好减肥方法之一。
自体脂肪隆胸
  自体脂肪隆胸的原理是在美女身上脂肪堆积较多的部位收集适量的脂肪。经过医生的加工筛选,活性较高的脂肪细胞被注射到美女的胸部。脂肪细胞存活后,利用脂肪的支撑使胸部饱满挺直。隆胸减肥效果好。
 
  手术中有些疼痛是正常的。但在做自体脂肪隆胸手术时,医生会给寻美者麻醉,使寻美者在手术过程中感觉不到明显的疼痛。另外,专业医生通过细致的手术,可以减少脂肪采集部位和胸神经组织的创伤,也可以减少手术的痛苦,让求美者更容易度过手术过程。
自体脂肪隆胸
  自体脂肪隆胸手术后,麻醉剂消退,求美者会在手术部位感到明显疼痛,术后1-3天内疼痛更明显。需要注意的是:每个人的疼痛耐受阈值是不一样的。
 
  如果求美者术后感到疼痛,应就医并开相关止痛药,帮助缓解疼痛。不要滥用止痛药。另外,我们不能用冰敷来减轻术后疼痛!避免胸部温度过低,影响胸部脂肪细胞的稳定存活。


       推荐阅读:温州最知名的整形医院是哪个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