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艺星整形美容医院-Yestar艺星整形(wz.wzyestar.com)
当前位置:首页 > 皮肤美容 > 嫩肤 > 彩光嫩肤 > 内容

温州艺星彩光嫩肤效果怎么样呢

作者: 艺星整形  文章来源: 温州艺星整形医院 更新时间: 2021-01-20 16:38:25
  很多美女都很关心自己的皮肤,希望自己的皮肤光滑白皙,让自己看起来更漂亮更有魅力。然而,受一些因素的影响,有很多美女的肤色不够白、暗黄等。彩光嫩肤是美女们最受欢迎的嫩肤美白方法之一。
温州艺星
  彩光嫩肤的原理是用560-1200nm强脉冲光直接照射皮肤表面,选择性作用于皮下色素或血管,分解色斑,封闭异常红血丝,去除各种皮肤缺损,刺激皮下胶原增生,重组原胶原组织,收缩毛孔,减少皱纹,使皮肤光滑,恢复皮肤弹性,使皮肤光滑白皙。
 
  彩光嫩肤护理方法如下:
 
  第一、彩光嫩肤治疗后,要注意不要在短时间内涂抹化妆品,避免化妆品中所含的化学物质刺激和损伤皮肤。
 
  第二、彩光嫩肤治疗后,要注意防晒工作,不要让治疗部位的皮肤受到紫外线的刺激而受损,避免皮肤抗黑的问题。
 
  第三、彩光嫩肤治疗后,要注意做好皮肤的补水,保持皮肤的水分,避免皮肤干燥效果反弹的问题。
彩光嫩肤
  以上就是相关内容的介绍,如果还有不懂的地方,请随时联系我们工作人员,我们将竭诚为您服务,带您变美!


       推荐阅读:温州最好的美容整形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