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艺星整形美容医院-Yestar艺星整形(wz.wzyestar.com)
当前位置:首页 > 整形美容 > 眼部 > 双眼皮 > 内容

温州艺星整形埋线双眼皮后多久可以化妆呢

作者: 艺星文章来源: 温州艺星整形医院 更新时间: 2021-03-29 09:25:53
  说到单眼皮变成双眼皮的话题,很多爱美的美女们可能就会想到做双眼皮手术。双眼皮手术,是让单眼皮变成双眼皮效果明显且维持时间长久的方法之一。
 
  埋线双眼皮,相比其它的双眼皮手术方法,它的创伤要更小一些,恢复期更短一些,受到了不少美女们的欢迎。
温州艺星
  埋线双眼皮,是在求美的上眼皮上设计好重睑线,然后医生在求美者上眼皮皮肤下植入一根手术线,通过缝合的方法,使得上眼皮皮肤和眼睑板产生粘连,形成双眼皮的效果。
 
  埋线双眼皮的优势如下:
 
  第一、适合上眼皮薄、眼裂长、皮肤无明显松弛情况的有双眼皮需求的年轻求美者。
 
  第二、手术采用的是缝合的方法,一般不需要开刀,对上眼皮的创伤更小,术后恢复期更短。
温州艺星埋线双眼皮
  第三、手术过程简单,时间短,当天就可以回家休息不需要住院,对正常的工作和生活影响不大。
 
  第四、如果个人术后对双眼皮的效果不满意,或者是出现了其它的问题,可以重新做手术拆线恢复单眼皮的状态或重做双眼皮手术。
 
  做埋线双眼皮手术虽然不需要开刀,但手术过程中对上眼皮也是有创伤的。一般来说,术后一周内是不适合画眼妆的,大概需要一周后才能画眼妆。
 
  当然啦!正常的涂口红、腮红这些是没有影响的,保持创口干爽卫生,不要让化妆品杂质等进入创口就可以了。建议求美者术后严格按照医嘱做好护理工作,让创口更快更好地恢复哦!
埋线双眼皮
  以上就是相关内容的介绍,温馨提醒爱美的你,我们一定要选择正规专业的整形医院,这样才能保障术后的效果,也能让自己放心。


     推荐阅读:温州艺星整形医院靠谱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