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艺星整形美容医院-Yestar艺星整形(wz.wzyestar.com)
当前位置:首页 > 整形美容 > 眼部 > 祛眼袋 > 内容

温州艺星手术祛眼袋的恢复期长吗

作者: 艺星文章来源: 温州艺星整形医院 更新时间: 2021-03-01 13:54:32
  眼袋明显,会破坏眼睛整体的美观形象,拉低个人的颜值分数,并且让人看起来显老。做手术祛眼袋,是改善眼袋问题,让眼睛形象看起来显得年轻好看的眼部整形方法之一。
温州艺星
  手术祛眼袋,是在眼袋部位做一个切口,通过手术的切口对眼袋的脂肪、眼轮匝肌等进行综合调整,之后缝合手术的切口,使得下眼睑部位皮肤变得平整紧致,眼睛形象显得年轻好看。
 
  做手术祛眼袋是有风险的,如果求美者是在不正规的地方做手术,可能会出现以下几种风险问题:
 
  第一、感染的风险。如果手术环境、手术器械等消毒不严格,可能会导致手术过程中出现细菌感染的风险。
手术祛眼袋
  第二、眼眶凹陷的风险。如果医生不专业,切除的眼袋脂肪过多,术后可能会出现眼眶凹陷的风险。
 
  第三、疤痕增生的风险。如果切口不平整,缝合粗糙,术后创口愈合则可能会出现疤痕增生的风险。
 
  手术祛眼袋后,大概3-5天左右快速消肿,10-15天左右基本恢复自然。当然,这个恢复时间只是一个大概的参考。不同的求美者在不同的机构做手术祛眼袋,选择的医生技术水平不同,手术的创伤程度不一样,术后恢复期长短是区别的。
温州祛眼袋
  以上就是相关内容介绍,温馨提醒爱美的人士,我们在追求美丽的同时,一定要选择正规专业的整形医院,这样才能保障术后的效果,也能让自己放心。


      推荐阅读:手术祛眼袋怎么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