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艺星整形美容医院-Yestar艺星整形(wz.wzyestar.com)
当前位置:首页 > 皮肤美容 > 祛斑 > 祛斑 > 内容

温州艺星全球星粉节:激光祛斑多久能恢复

作者: 艺星整形  文章来源: 温州艺星整形医院 更新时间: 2021-03-12 09:21:51
  脸部长了色斑,会破坏脸部皮肤整体光滑白皙的形象,拉低个人的颜值分数。随着激光祛斑的发展,有不少脸上长斑的美女们想要通过做激光祛斑来让脸部皮肤变得美白起来。
激光祛斑
  激光祛斑,它的原理比较简单,就是在激光治疗仪器上设置好参数,通过激光治疗仪器释放出特定的激光波长,穿透脸部皮肤作用在形成色斑色素颗粒上,震碎、打散形成色斑的色素颗粒,然后通过皮肤的新陈代谢分解排除,让脸部皮肤变得美白起来。
 
  激光祛斑治疗,治疗过程中激光是和皮肤接触的,对皮肤有一定的刺激,部分美女们可能会因为体质的原因,治疗当天会有一些轻微的渗血,这是正常的。
激光祛斑
  激光祛斑,一般需要1-2周左右的时间恢复,激光祛斑后需要的恢复时间是比较短的,因为激光祛斑的整个过程比较简单,对皮肤的刺激比较小,见效比较快,对于激光范围较小且较为浅表的斑点,在进行激光治疗后,一般一周到十天左右就能结痂并掉痂。
 
  当然,不同人的皮肤体质不一样,术后护理不同,恢复时间可能有一些差异。皮肤体质好,并且术后做好护理工作,也是可以缩短恢复期的。
温州艺星
  以上就是关于激光祛斑的相关知识,温馨提醒爱美的人士,我们一定要选择正规专业的整形医院,这样才能保障术后的效果,也能让自己放心。


      推荐阅读:激光祛斑是永久的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