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艺星整形美容医院-Yestar艺星整形(wz.wzyestar.com)
当前位置:首页 > 整形美容 > 鼻部 > 隆鼻 > 内容

温州艺星整形:假体隆鼻术后会移动吗

作者: 艺星文章来源: 温州艺星整形医院 更新时间: 2021-03-31 10:05:03
  有很多爱美的美女们希望自己的鼻子高挺立体,这样可以让自己的五官比例显得更加自然,层次感明显,提升个人的颜值分数。假体隆鼻手术,可以垫高美女们的鼻梁,让鼻子变得高挺立体。
假体隆鼻
  假体隆鼻手术,原理是设计好鼻型后,在鼻部适合的位置做切口,通过手术的切口剥离出适合的鼻部空隙,然后植入雕刻好的隆鼻假体,利用隆鼻假体的支撑力,让鼻子变得高挺立体。
 
  假体隆鼻手术的假体是放在鼻背筋膜层与鼻骨这两层之间,医生剥离的空隙大小适合,放置假体后会形成一个包膜,把假体包裹得,术后一般不用担心隆鼻假体会移动的问题,也不会有明显的异物感。
温州艺星
  随着年纪的增长,鼻部皮肤衰老松弛了,或者是鼻子受到外物的碰撞挤压等,假体可能会出现位置松动移位的问题。出现这种情况,要注意找医生检查,必要时需要重新做手术取出隆鼻假体更换,或让鼻子恢复自然。
 
  以上就是相关内容的介绍,温馨提醒爱美的你,我们一定要选择正规专业的整形医院,这样才能保障术后的效果,也能让自己放心。


      推荐阅读:温州艺星整形怎么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