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艺星整形美容医院-Yestar艺星整形(wz.wzyestar.com)
当前位置:首页 > 皮肤美容 > 除皱 > 面部除皱 > 内容

温州艺星陈思:Fortona4D四种治疗模式的效果

作者: 艺星整形  文章来源: 温州艺星整形医院 更新时间: 2021-07-16 11:15:42
  爱美的美女们大多是希望自己的脸部皮肤紧致有弹性,看起来显得年轻好看。但是,随着年纪的增长,人体皮肤胶原蛋白的流失,脸部皮肤就会慢慢变得衰老松弛,出现一些褶皱细纹,让人看起来长老。Fortona4D紧肤除皱,是改善脸部皮肤松弛褶皱问题比较好的美容项目之一。
温州整形
  Fortona4D四种治疗模式的效果如下:
 
  一、Smooth收紧技术。是作用于口腔粘膜部位,在求美者口腔内温和地加热,刺激胶原蛋白的收缩,改善求美者鼻唇沟、下颌下垂等问题。
 
  二、Frac嫩肤美白技术。在技术特定的深度形成立体点状的损伤,通过皮肤损伤的再修复机制,刺激胶原蛋白的产生,美白嫩肤、紧致肌肤。
 
  三、Piano溶脂技术。对治疗部位进行深层的加热,促进皮下脂肪新陈代谢,起到溶脂和紧肤的效果。
 
  四、Superficiai微米焕肤技术。冷敷眼周皮肤的表面,减少眼周细纹,收缩毛孔,改善眼周皮肤质地,让眼周皮肤更加紧致有弹性。
温州除皱
  看完上面的信息后,美女们对Fortona4D四种治疗模式的效果还有什么疑问吗?如果还想了解一下Fortona4D紧肤除皱治疗的知识,可以联系我们客服了解一下哦!

        推荐阅读:面部除皱一般要多少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