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艺星整形美容医院-Yestar艺星整形(wz.wzyestar.com)
当前位置:首页 > 皮肤美容 > 祛斑 > 祛斑 > 内容

温州艺星激光祛斑饮食要注意什么

作者: 艺星整形  文章来源: 温州艺星整形医院 更新时间: 2021-06-22 10:45:57
  色斑遗传基因、内分泌失调、化妆品使用不当等,都容易导致美女们脸上长色斑,破坏脸部皮肤整体光滑白皙的形象,拉低个人的颜值分数。当然,随着激光祛斑的出现,脸上长色斑了,也可以通过做激光祛斑治疗来改善,让脸部皮肤变得美白起来。
温州艺星祛斑
  激光祛斑,是通过特定的激光波长穿透皮肤作用在形成色斑的色素颗粒上,震碎、打散形成色斑的色素颗粒,然后通过皮肤的新陈代谢作用分解排除,让脸部皮肤变得美白起来。
 
  激光祛斑后,大概3-5天内会有结痂形成,7-10天左右结痂脱落,脸部治疗部位的皮肤恢复自然。当然,这个恢复时间的长短不是固定的,是需要因人而异的。
温州整形
  如果激光祛斑治疗过程中的刺激小一些,则恢复时间短一些。个人的皮肤体质好,治疗后恢复时间也会短一些。另外,术后做好皮肤护理工作,也可以缩短恢复期。
 
  做激光祛斑后,在恢复期内,饮食方面是需要适当忌口的,不要吃辛辣、刺激类食物,不要吃色素过重的食物,可以多吃富含维生素、抗氧化剂类的水果、青菜,有助于伤口的愈合,减少黑色素的形成。局部进行有效的防晒。同时,还要吃少进食促进黑色素增生的食物,比如菠菜、猪肝等。
温州整形医院
  以上就是关于激光祛斑的相关知识,温馨提醒爱美的人士,我们一定要选择正规专业的整形医院,这样才能保障术后的效果,也能让自己放心。

        推荐阅读“:温州祛斑哪里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