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艺星整形美容医院-Yestar艺星整形(wz.wzyestar.com)
当前位置:首页 > 皮肤美容 > 祛斑 > 黄褐斑 > 内容

温州艺星整形:激光祛黄褐斑有副作用吗

作者: 艺星整形  文章来源: 温州艺星整形医院 更新时间: 2021-01-06 15:23:50
  有很多美女因为怀孕或内分泌失调,脸上有些难看的黄褐斑,破坏了面部皮肤光滑白皙的形象,拉低了个人的颜值分数。为了改善面部黄褐斑的问题,使面部皮肤白皙,很多美女选择做激光祛除黄褐斑
温州艺星
  激光祛斑的一般原理是在激光治疗仪上设定参数,通过激光仪释放特定的激光波长,穿透皮肤作用于黄褐斑的色素颗粒,破坏并分散形成黄褐斑的色素颗粒,然后通过皮肤新的新陈代谢分解和消除它们,从而达到美白面部和消除黄褐斑的效果。
 
  在激光去除黄褐斑的过程中,激光与皮肤接触,对皮肤有一定的刺激性,可能存在一定的副作用风险。例如,如果激光波长能量过大,皮肤可能被烧伤;治疗部位可能出现抗黑色素等副作用问题。
温州艺星祛斑
  激光祛斑后,要注意保持治疗部位皮肤干燥健康,3-5天内不要用水洗脸,以免水中细菌感染。面部有杂质,可用无菌棉签蘸无菌生理盐水轻轻擦拭干净。在结痂脱落前不要使用含有化学物质的化妆品。饮食上要注意清淡,不要吃太刺激、辛辣、油腻的食物。
 
  以上就是相关内容的介绍,如果还有不懂的地方,请随时联系我们工作人员,我们将竭诚为您服务,带您变美!


       推荐阅读:温州艺星整形怎么样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