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艺星整形美容医院-Yestar艺星整形(wz.wzyestar.com)
当前位置:首页 > 整形美容 > 吸脂 > 面部吸脂 > 内容

温州艺星整形医院:面部吸脂瘦脸后会不会反弹?

作者: 艺星文章来源: 温州艺星整形医院 更新时间: 2022-08-08 10:03:30
  脸上肉多就会显得脸大,整个人看起来也会比较肥胖。现在吸脂手术可以减肥瘦脸,这是目前比较快速有效的瘦脸方法。一些想通过面部吸脂方式减肥瘦脸的爱美者,心中都有会疑惑,面部吸脂瘦脸术后会不会反弹?
 
  脸部做了吸脂手术后一般是不会反弹的,面部吸脂手术是通过专业吸脂设备将多余的脂肪抽取出来,加上脂肪细胞数量是恒定的,剩下的脂肪数量不会增加,所以面部吸脂瘦脸术后反弹风险比较小。
温州吸脂
  做了吸脂手术后需要爱美者做好术后护理工作,一方面是防止反弹,另一方面是帮助脸部快速恢复自然达到有效的瘦脸效果。
 
  面部吸脂术后护肤方法如下:
 
  1、刚做了吸脂手术,需要保持手术部位的卫生,避免手术部位沾水容易导致感染影响瘦脸效果,甚至导致吸脂瘦脸手术的失败。
 
  2、面部吸脂术后饮食方面短期内需要保持清淡,避免食用辛辣刺激性食物。同时需要爱美者戒烟酒。
 
  3、吸脂术后一周内可以进行热敷,需要在医生的指导下进行热敷,帮助脸部消肿。(热敷温度不宜过高,时间不宜过长,避免脸部烫伤)。
 
  4、面部做了吸脂手术后需要佩戴头套,对脸部进行塑形,同时可以防止脸部皮肤变得松弛。
面部吸脂
  无论是做面部吸脂是瘦脸还是其他部位吸脂,都需要特别注意一点,选择正规的整形机构进行吸脂手术。可以提高吸脂手术的安全性,术后达到有效的减肥效果。

       推荐阅读:温州面部吸脂多少钱一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