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艺星整形美容医院-Yestar艺星整形(wz.wzyestar.com)
当前位置:首页 > 皮肤美容 > 祛斑 > 祛斑 > 内容

温州激光祛斑效果怎么样

作者: 艺星整形  文章来源: 温州艺星整形医院 更新时间: 2023-03-01 10:04:18
  人们常用“肤如凝脂”来形容一个人的皮肤无暇、水润。拥有光滑细腻的肤质,是所有女人的梦想。然而,无论是年轻的姑娘、已为人母的少妇还是人到中年,几乎所有年龄段的女性都有可能受到色斑的困扰。
 
  正所谓“一白遮百丑,一斑毁所有”,针对祛斑,许多姑娘都表示无可奈何,药物、护肤品、食疗等效果不佳。有人说,激光可以根除脸上的斑点,又有人说激光祛斑不安全。
激光祛斑
  激光祛斑是时下最为先进祛斑技术,它具有高强度瞬间能量,可以选择性的对皮肤内部色素进行汽化、击碎,再通过皮肤代谢将击碎的色素颗粒排出体外,从而达到祛斑效果。
 
  激光祛斑利用激光仪器发射特定波长的光,这些聚集的高能量会被皮肤中的黑色素所吸收并将色素颗粒分解击破,伴随着人体正常代谢排出体外,从而达到祛斑美白的效果。由于特定波长的光只能被色素部位吸收,因此激光祛斑不会伤害肌肤正常部位。
 
  激光祛斑术后护理:
 
  (1)激光祛斑的治疗部位应保持清洁,避免接触和摩擦而发生感染。
 
  (2)激光祛斑治疗部位有痂皮应让其自行脱落,不要用手揭掉,否则易造成色素沉淀留下疤痕。
 
  (3)激光祛斑治疗后,在治疗部位会有轻微的灼热感和轻微的发红,这属于正常的反应,必要的情况下可以用冷袋做冷敷,大概在20~30分钟。
 
  (4)痂皮脱落后,为防止和减少色素沉着,一定要注意防晒。
 
  (5)激光祛斑治疗后,注意休息,切勿熬夜,避免进食刺激性食物,比如辛辣食物、辣椒、酒类。
温州祛斑
  我既可聆听你的心声,也可以帮你解答你可能会碰到的祛斑难题。希望能致力成为一位懂你的朋友和私人肌肤顾问,让你肌肤白嫩,美丽动。

        推荐阅读:温州激光祛斑多少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