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艺星整形美容医院-Yestar艺星整形(wz.wzyestar.com)
当前位置:首页 > 整形美容 > 鼻部 > 鼻翼整形 > 内容

温州艺星鼻翼缩小手术的恢复期长吗

作者: 艺星文章来源: 温州艺星整形医院 更新时间: 2020-12-16 15:09:21
  精制有型的鼻子会让美女的五官比例显得更自然,外表气质也会更具吸引力。但是,由于一些先天因素的影响,一些美女的鼻子又宽又厚,鼻子更大,五官比例不自然,这就降低了个人的美貌得分。
鼻翼缩小
  鼻翼缩小手术对鼻翼有创伤,手术风险大。如果是在不正规的整形医院做手术,可能会因为手术环境恶劣和医生不专业而出现伤口感染、疤痕增生、鼻翼不对称等风险问题。
 
  对于鼻翼缩小手术,肿胀开始迅速消退约3-5天。伤口愈合和缝线在大约7天内被移除。大部分肿胀在大约15天内减轻。鼻翼组织自然恢复大约需要30-90天。
 
  当然,这个恢复时间只是一般的参考,每个人鼻翼复位手术的情况不同,术后恢复期的长短也不同,需要因人而异。
温州艺星
  美女们希望缩短恢复期,让鼻翼部分恢复得更快,效果更好。注意保持伤口清洁卫生,避免感染。不要随意揉捏鼻子,以免撕裂伤口。饮食上多吃些富含维生素、蛋白质的营养,加快伤口愈合的速度。
 
  以上就是相关内容的介绍,如果还有不懂的地方,请随时联系我们工作人员,温州艺星将竭诚为您服务,带您变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