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艺星整形美容医院-Yestar艺星整形(wz.wzyestar.com)
当前位置:首页 > 整形美容 > 鼻部 > 鼻翼整形 > 内容

温州艺星鼻翼缩小后容易坍塌吗

作者: 艺星文章来源: 温州艺星整形医院 更新时间: 2020-12-16 15:21:27
  鼻翼宽厚,会使美女的鼻子整体显得更大,影响鼻子等五官的纤细比例,降低个人的容貌得分。随着鼻翼缩小术的发展,很多美女选择做鼻翼缩小手术,以改善鼻翼肥大的缺陷。
鼻翼缩小
  缩小鼻翼的手术就是对美女的鼻翼部分进行手术。对鼻翼进行综合治疗,切除多余的鼻翼组织,使鼻翼变薄。之后,鼻翼和鼻孔缝合收窄,使整个鼻子更加娇嫩不成形,五官比例更加自然美丽。
 
  一般来说,正规专业的整形医院,医生都有丰富的经验,做鼻翼缩小手术时,操作规范细致,切除鼻翼多余组织有严格的测量把握,术后鼻翼宽度适宜,一般不会出现鼻翼太细而容易塌陷的问题。
 
  通常需要7天左右才能愈合并移除缝合线。30天后肿胀会消失。鼻子的恢复时间大约需要30-90天。对于不同的美容者,鼻翼缩小手术的创伤程度不同,术后恢复期的长短也不同。另外,个人做好术后护理,也能在一定程度上缩短恢复期哦!
温州艺星
  以上就是有关鼻翼缩小的相关知识,温馨提醒爱美的你,一定要选择正规专业的整形医院,这样才能保障术后的效果,还能让自己放心。


       推荐阅读:温州艺星整形怎么样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