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艺星整形美容医院-Yestar艺星整形(wz.wzyestar.com)
当前位置:首页 > 整形美容 > 眼部 > 开内眼角 > 内容

温州艺星整形:开眼角需要休息多久呢

作者: 艺星文章来源: 温州艺星整形医院 更新时间: 2020-12-15 16:02:20
  随着开眼角手术的发展,有很多小眼睛的美女想选择做开眼角手术来放大眼睛,让眼睛更大更漂亮。当然,开眼角手术对眼角是有创伤的。
温州艺星
  最常见的手术方法是V-Y缝合、Z成型和四瓣成形。前者适用于轻度内眦赘皮,后者适用于所有类型的内眦赘皮,手术过程约需1-2小时,需缝合以帮助伤口愈合和恢复。
 
  伤口愈合和拆线通常需要5-7天。一般10-15天后,肿胀基本减轻。眼角自然恢复的时间约为1-3个月。当然!美女不需要等到眼角恢复正常后才去上班。正常来说,术后2-3天左右,眼角疼痛减轻或消失,可以正常复工。
开眼角
  做开眼角手术,一般在正规整形医院由专业医生做手术,切口平整,缝合仔细,术后伤口愈合不难看疤痕。正常伤口愈合的手术痕迹,会在1-3个月左右逐渐消失,求美者不必太担心。
 
  以上就是关于开眼角手术的相关知识,温馨提醒爱美的你,在追求美丽的同时,一定要选择正规的整形医院,这样才能保障术后的效果,也能让自己放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