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艺星整形美容医院-Yestar艺星整形(wz.wzyestar.com)
当前位置:首页 > 皮肤美容 > 脱毛 > 腋下脱毛 > 内容

温州艺星激光脱腋毛多久可以洗澡呢

作者: 艺星整形  文章来源: 温州艺星整形医院 更新时间: 2021-02-01 14:35:59
  腋毛旺盛,不仅会让美女们穿裙子或无袖上衣时感到尴尬,而且腋下出汗时还会出现一些异味,让不少的美女们感到苦恼不已。随着激光脱腋毛的流行,不少的美女们选择了做激光脱腋毛来持久脱掉多余的腋毛,让自己的腋下变得光滑干爽。
激光脱毛
  激光脱腋毛,是通过激光治疗仪器释放出特定的激光波长,然后通过激光波长直接作用在腋毛的毛囊上,使得腋毛毛囊的黑色素颗粒吸收激光波长的能量,使得毛囊部位升温,破坏毛囊的生长功能,使得毛囊停止对体毛的养分供给,让腋毛自然脱落,达到持久脱毛的效果。
 
  激光脱腋毛,虽然激光对腋下的皮肤有一定的刺激,但这是可以控制。一般来说,激光脱腋毛后,只是在术后几小时内不能沾水洗澡。为了腋下部位恢复好地护肤,建议美女们激光脱腋毛后1-2天左右,洗澡时使用温水洗澡,不要用温度过高的热水洗澡,避免影响腋下皮肤的健康。
温州艺星
    做激光脱腋毛,一般情况下,需要做3-5次左右,才能达到持久脱毛的效果。至于次数的多少,则需要根据腋毛的粗细、个人的体质等有关。美女们需要听从医生的建议,做完整个激光脱腋毛的疗程。
 
  以上就是相关内容的介绍,如果还有不懂的地方,请随时联系我们工作人员,温州艺星将竭诚为您服务,带您变美!


       推荐阅读:激光脱毛还会长出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