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艺星整形美容医院-Yestar艺星整形(wz.wzyestar.com)
当前位置:首页 > 皮肤美容 > 脱毛 > 超冰脱毛 > 内容

温州艺星激光脱毛会影响排汗吗

作者: 艺星整形  文章来源: 温州艺星整形医院 更新时间: 2021-02-01 14:03:00
  很多美女们比较讨厌腋毛、手毛、腿毛旺盛等问题,因为体毛旺盛,穿上性感的着装时会让人比较尴尬。激光脱毛,是脱掉多余体毛效果比较小,并且维持时间长久的脱毛方法之一。
激光脱毛
  激光脱毛,是在激光脱毛仪器上设置好参数,通过激光脱毛仪器释放出特定的激光波长,穿透皮肤作用在毛囊上,毛囊内的黑色素颗粒充分吸收激光波长的能量后,毛囊部位升温,使得毛囊停止对体毛的养分供给,体毛自然脱落,达到持久脱毛的效果。
 
  从皮肤的结构上来看,其实毛囊和汗腺是分别独立的两个组织,而且这些体毛都是从毛囊长出来的,而身体的汗腺则是长在毛囊的旁边。
 
  激光脱毛过程中,激光波长只是作用在毛囊上,是不会影响到汗腺的正常功能的,不会影响皮肤的排汗功能。
激光脱毛
  以上就是相关内容的介绍,温馨提醒大家,我们在追求美丽的同时,一定要选择正规专业的整形医院,这样才能保障术后的效果,也能让自己放心。


       推荐阅读:温州激光脱毛哪里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