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艺星整形美容医院-Yestar艺星整形(wz.wzyestar.com)
当前位置:首页 > 皮肤美容 > 脱毛 > 腋下脱毛 > 内容

温州艺星全球星粉节:激光脱腋毛会不会有副作用

作者: 艺星整形  文章来源: 温州艺星整形医院 更新时间: 2021-03-17 09:52:01
  腋下的腋毛旺盛,在夏天时,让不少的女性朋友感到尴尬不已。因为夏天穿上裙子或清凉的无袖夏装时,会让人看到腋毛,并且有难闻的气味散发。激光脱腋毛,是脱毛效果比较持久的脱毛方法之一。
温州艺星
  激光脱腋毛,是通过特定的激光波长,穿透皮肤作用在毛囊上,使得毛囊部位的黑色素颗粒吸收激光波长的能量,使得毛囊部位升温,破坏毛囊的生长结构,停止对腋毛的养分供给,腋毛开始脱落,大概做3-5次以上,就可以取得持久脱毛的效果了,腋下变得光滑白皙。
 
  做激光脱腋毛时,激光是和皮肤接触的,对腋下的皮肤有一定的刺激,这是正常的。一般来说,如果求美者在正规的整形医院做脱毛,激光设备好,参数准确,脱毛医师严格控制好激光波长的能量和脱毛的治疗时间,是不会对腋下脱毛部位造成不良损伤的,一般不会出现什么副作用问题。
激光脱毛
  激光脱腋毛后要注意的事项如下:
 
  第一、激光脱腋毛后,要注意冷敷脱毛区域,减轻脱毛部位的灼热感,避免出现红肿明显的问题。
 
  第二、激光脱腋毛后,要注意两天内不要使用温度过高的热水洗澡,不要进行桑拿、汗蒸等。
 
  第三、激光脱腋毛后,要注意不要在腋下涂抹含有刺激性化学物质的护肤品等,避免刺激损伤到脱毛部位的皮肤。
 
  第四、激光脱腋毛后,要注意坚持做完整个脱毛的疗程,这样才能达到持久脱毛的效果。
温州脱毛
  以上就是相关内容的介绍,爱美是每一个人的天性,所以爱美的你想要有所改善,那么就去行动吧!如果还有不懂得地方,请随时联系我们工作人员哦,温州艺星将竭诚为您服务,带您变美!


      推荐阅读:激光脱腋毛几次能干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