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艺星整形美容医院-Yestar艺星整形(wz.wzyestar.com)
当前位置:首页 > 整形美容 > 眼部 > 双眼皮 > 内容

温州艺星双眼皮术后多少天变自然呢

作者: 艺星文章来源: 温州艺星整形医院 更新时间: 2021-01-28 13:49:48
  很多美女认为双眼皮的眼睛看起来灵动又好看。但是,受遗传因素影响,有很多漂亮的眼睛都是单眼皮眼。做双眼皮手术是把单眼皮做成双眼皮,使眼睛的形象变得更加灵动好看。
温州艺星
  双眼皮手术,比较常见的手术方法主要有切开双眼皮和埋线双眼皮。它是在想做双眼皮的美女的上眼皮肤上设计双眼皮线,然后医生沿着双眼皮线对上睑进行手术。通过手术缝合的方法,上眼皮肤与眼睑板产生粘连,形成重睑效果。
 
  做双眼皮手术,手术过程中对上眼睑的一些皮肤组织是有创伤的。但是,如果在正规专业的整形医院手术,外科医生专业经验丰富,熟悉上眼组织,手术过程规范,可以避开上睑的一些重要血管和神经组织。创伤相对较小,今后不会影响上睑的正常功能。
 
  双眼皮手术后,伤口愈合和拆线需要7天左右。30天左右,眼皮基本肿胀,双眼皮恢复到更自然的状态。30-90天左右,上眼皮组织回复自然,双眼皮效果稳定,自然好看。
温州艺星双眼皮
  当然,每个人的双眼皮手术情况都不一样,术后的恢复时间也不一样。比如:选择技术好的医生,创伤小,恢复期短;个人体质好,恢复能力强,恢复期短;做好个人护理,也可以缩短恢复期!
 
  以上就是相关内容的介绍,如果还有不懂的地方,请随时联系我们工作人员,温州艺星将竭诚为您服务,带您变美!

    

      推荐阅读:温州哪里有正规的整形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