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艺星整形美容医院-Yestar艺星整形(wz.wzyestar.com)
当前位置:首页 > 整形美容 > 眼部 > 双眼皮 > 内容

温州割双眼皮术后如何护理呢

作者: 艺星文章来源: 温州艺星整形医院 更新时间: 2021-07-05 10:11:55
  美丽的双眼皮大眼睛,是许多爱美的美女们想要拥有的。但是,也有不少的美女们因为遗传的原因,属于单眼皮眼睛。为了追求美丽,有不少的美女们为了让单眼皮眼睛变成双眼皮眼睛,选择了做双眼皮手术
 
  做双眼皮手术,它的原理是在求美者的上眼皮皮肤上设计好重睑线、重睑线宽度等,然后医生沿着重睑线做手术,通过缝合使得上眼皮和眼睑板产生粘连,形成双眼皮效果。
温州双眼皮
  双眼皮术后护理方法如下:
 
  第一、双眼皮术后的冷敷热敷如果交替使用得当,能够帮助伤口迅速恢复。其中,冷敷主要在手术后3天内进行。这样能抑制手术后血肿并有助于快速恢复。同时防止毛细血管出血,起到缓解术后疼痛的作用。大概在术后3-5天后再进行热敷,促进血液循环,加快肿胀淤青的消退。
 
  第二、双眼皮术后不要使用含汞的化妆品,因为含重金属的化妆品会让疤痕增生。一般想要正常化妆,需要等上眼皮创口愈合拆线后才能进行,大概需要7-10天左右的时间。
 
  第三、双眼皮术后多做睁大眼睛等运动能够促进眼周肌肉血液循环。减轻并逐渐消除手术部位肿胀。促进淤血的早日吸收。
温州艺星
  以上就是有关双眼皮的相关知识,温馨提醒爱美的你,我们一定要选择正规专业的整形医院,这样才能保障术后的效果,也能让自己放心。

       推荐阅读:温州埋线双眼皮哪里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