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艺星整形美容医院-Yestar艺星整形(wz.wzyestar.com)
当前位置:首页 > 整形美容 > 鼻部 > 隆鼻 > 内容

温州艺星谭立文:自体软骨隆鼻能保持多久时间呢

作者: 艺星文章来源: 温州艺星整形医院 更新时间: 2021-07-02 10:28:06
  秀气挺翘的美鼻,与其它五官的比例显得更加自然,层次感也更加明显,是很多爱美的美女们想要拥有的。自体软骨隆鼻手术,可以改善鼻梁低矮、鼻子扁平的缺陷,让鼻子变得高挺立体,是被应用得比较多的隆鼻手术方法之一。
温州艺星
  自体软骨隆鼻手术,是需要在美女们身上的耳软骨部位、肋软骨部位、鼻中隔软骨部位等采集适量的软骨材料作为隆鼻材料的。一般来说,如果手术的医生专业,手术操作规范,适量采集软骨材料,是不会影响求美者的身体健康的。
 
  自体软骨植入到鼻部后,适应了鼻部内的环境之后是可以在鼻部内稳定存活的。一般来说,自体软骨隆鼻的效果是可以长久保持的。
温州隆鼻
  当然,自体软骨在鼻部内的存活是受到多种因素的影响,不同的求美者做自体软骨隆鼻后,隆鼻效果维持时间长短是有一些差别的。
 
  建议美女们在做自体软骨隆鼻后,保持鼻部创口的干爽卫生,避免细菌杂质等由创口进入感染到鼻子,出现软骨材料坏死的问题。
 
  不要随意揉捏按压鼻子,避免影响软骨材料的稳定存活。饮食要适当忌口,多吃一些富含维生素、蛋白质营养的食物,帮助创口愈合,软骨材料更好地稳定存活。
温州艺星整形医院
  以上就是相关内容的介绍,温馨提醒爱美的人士,我们在追美丽的同时,一定要选择正规专业的整形医院,这样才能保障术后的效果,也能让自己放心!

       推荐阅读:温州艺星隆鼻怎么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