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艺星整形美容医院-Yestar艺星整形(wz.wzyestar.com)
当前位置:首页 > 整形美容 > 鼻部 > 隆鼻 > 内容

温州艺星谭立文软骨隆鼻的效果能维持多久

作者: 艺星文章来源: 温州艺星整形医院 更新时间: 2021-06-23 10:25:24
  高挺立体的美鼻,对五官的形象影响是比较大的,可以让五官比例显得更加自然,层次感更加明显。不过,因为鼻梁低矮的原因,有的美女们鼻子比较塌,五官层次感不明显,拉低了个人的颜值分数。
温州艺星
  为了垫高自己的鼻梁,有不少的美女们选择了做隆鼻手术。软骨隆鼻是被应用得比较多的隆鼻手术方法之一。
 
  软骨隆鼻,它的原理简单来说,就是在美女们耳软骨部位、肋软骨部位、鼻中隔软骨部位采集适量的软骨材料,经过医生的雕刻加工,将软骨材料雕刻出理想的形状后,植入到美女们的鼻部内,利用软骨材料的支撑力让鼻子变得高挺立体。
 
  软骨材料植入到美女们的鼻部后,一般1-3个月左右就可以稳定存活,隆鼻效果稳定下来长久维持。当然,软骨隆鼻效果维持时间长短是受到多种因素的影响的,如果软骨材料在鼻部内存活情况不理想,可能会因为软骨材料坏死的问题,隆鼻效果维持时间短暂。
温州隆鼻
  建议美女们术后要做好鼻子的护理工作,定期检查鼻部内的软骨存活情况,让软骨隆鼻的效果维持时间更加长久。美女们做软骨隆鼻后,要注意保持创口的干爽卫生,避免细菌杂质等由创口进入,感染鼻子影响软骨材料的存活。
 
  不要随意揉捏鼻子,避免软骨材料受到不良挤压等影响软骨材料的稳定存活。饮食要注意健康,忌辛辣、刺激类食物,多吃一些富含维生素、蛋白质营养的清淡食物。
温州艺星整形医院
  以上就是相关内容的介绍,温馨提醒爱美的人士,我们在追美丽的同时,一定要选择正规专业的整形医院,这样才能保障术后的效果,也能让自己放心!

       推荐阅读:温州艺星整形医院怎么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