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艺星整形美容医院-Yestar艺星整形(wz.wzyestar.com)
当前位置:首页 > 整形美容 > 眼部 > 双眼皮 > 内容

温州整形医院:双眼皮手术有疤痕怎么办

作者: 艺星文章来源: 温州艺星整形医院 更新时间: 2021-06-04 10:03:43
  眼睛形象是否美观,对个人的颜值分数影响是比较大的。单眼皮眼睛相对双眼皮眼睛,显得不够明亮有神,让不少爱美的美女们感到苦恼不已。随着双眼皮手术的发展,有不少的美女们为了让单眼皮变成双眼皮,选择了做双眼皮手术。
温州双眼皮
  做双眼皮手术,比较常见的手术方法主要有埋线双眼皮、切开双眼皮,是在美女们上眼皮皮肤上设计好重睑线,然后医生沿着重睑线对上眼皮进行手术,通过缝合的方式,使得上眼皮表皮和眼睑板产生粘连,形成双眼皮效果。
 
  双眼皮手术后,创口愈合过程中有一些疤痕是正常的,一般随着时间的推移,大概1-3个月左右正常伤口愈合出现的疤痕会慢慢淡化消退,双眼皮显得自然好看。这种情况不需要特殊护理,按照医生的医嘱护理即可。
温州艺星
  如果美女们双眼皮手术后出现明显的疤痕或疤痕增生的问题,则要找医生检查一下疤痕明显(增生)的原因,然后涂抹祛疤的药膏,抑制疤痕的增生,促进疤痕的消退。必要时,需要进行祛疤治疗,让双眼皮变得自然好看。
 
  埋线双眼皮的效果一般可以保持3-5年左右,切开双眼皮的效果一般可以长久保持。建议美女们术后做好双眼皮的护理保养,让上眼皮皮肤保持紧致弹性,双眼皮效果维持更加长久的时间。
温州艺星双眼皮
  以上就是有关双眼皮的相关知识,温馨提醒爱美的你,我们一定要选择正规专业的整形医院,这样才能保障术后的效果,也能让自己放心。

       推荐阅读:温州埋线双眼皮哪里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