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艺星整形美容医院-Yestar艺星整形(wz.wzyestar.com)
当前位置:首页 > 整形美容 > 眼部 > 祛眼袋 > 内容

温州艺星祛眼袋术后几天恢复呢

作者: 艺星文章来源: 温州艺星整形医院 更新时间: 2021-05-21 10:07:03
  如果说,眼袋是心灵的窗户。那么,眼袋可能就是岁月的忧愁了。眼袋的出现,对眼睛整体的形象影响是比较大的,会让人的眼睛形象看起来无神且显得衰老。
温州艺星
  有很多爱美的美女们想要让自己眼睛年轻形象维持更加长久的时间,选择了做祛眼袋手术。当然啦!祛眼袋手术,对下眼睑部位的皮肤是有一定的创伤的。
 
  祛眼袋手术有两种比较常见的手术方法:下睑缘切口入路法和结膜下入路法。下睑缘切口入路法:适用于皮肤松驰型与混合型眼袋,手术过程中要切除部分脂肪和皮肤。结膜下入路:适用于单纯眶脂疝出型,只去除部分眶脂即可,不去除皮肤,多适用于青年人。
 
  做祛眼袋手术对下眼睑部位有一定的创伤,手术有一定的风险。不过,祛眼袋手术的技术已经是比较成熟安全的了。
温州祛眼袋
  祛眼袋手术后,如果求美者是在正规的整形医院做手术,祛眼袋技术好,医生专业,操作细心,创伤小一些,一般术后5-7天左右就基本消肿了,10-15天左右就可以基本恢复自然了。
 
  以上就是相关内容介绍,温馨提醒爱美的人士,我们在追求美丽的同时,一定要选择正规专业的整形医院,这样才能保障术后的效果,也能让自己放心。

       推荐阅读:温州做眼袋哪家做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