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艺星整形美容医院-Yestar艺星整形(wz.wzyestar.com)
当前位置:首页 > 整形美容 > 鼻部 > 隆鼻 > 内容

温州艺星谭立文软骨隆鼻可以用别人的软骨吗

作者: 艺星文章来源: 温州艺星整形医院 更新时间: 2021-06-23 10:13:47
  隆鼻手术,很多爱美的美女们已经不陌生了。很多鼻梁低矮、鼻子塌的美女们通过做隆鼻手术,垫高了鼻子,让鼻子变得高挺立体,五官更加有层次感了。软骨隆鼻,是比较受欢迎的一种隆鼻手术方法。
温州艺星
  软骨隆鼻,就是在求美者身上采集适量的软骨材料,如:耳软骨、肋软骨、鼻中隔软骨,经过医生的雕刻加工将软骨材料雕刻出理想的形状,植入到求美者的鼻部内,利用软骨材料的支撑力,让鼻子变得高挺立体。
 
  对于软骨隆鼻可不可以用别人的软骨的问题,答案是:不可以!!!求美者做软骨隆鼻需要使用自身的软骨材料作为隆鼻材料,如果求美者自身没有足够的软骨材料采集,是不适合做软骨隆鼻的。使用别人的软骨隆鼻,会出现排异风险,影响身体健康,不能使用别人的软骨作为隆鼻材料。
温州隆鼻
  软骨隆鼻术前要注意的事项如下:
 
  第一、自体软骨隆鼻术前面部不能有任何的(带细菌)病灶:如毛囊炎、疖肿、痤疮、急性眼炎、鼻窦炎、鼻炎、鼻前庭疖等。
 
  第二、女性朋友在经期、孕期、哺乳期等特殊时期不能做自体软骨隆鼻。
 
  第三、自体软骨隆鼻术前一天建议洗澡,手术当天上手术台前要用肥皂洗去面部的污垢和油脂,尽量减少细菌的数量。
 
  第四、自体软骨隆鼻术前还应该剪鼻毛和清洁鼻腔。
 
  第五、手术前应保证身体无别的疾病,否则容易造成抵抗力低下,容易导致自体软骨隆鼻术发生感染和影响伤口的愈合。
温州整形医院
  以上就是相关内容的介绍,温馨提醒爱美的人士,我们在追美丽的同时,一定要选择正规专业的整形医院,这样才能保障术后的效果,也能让自己放心!

       推荐阅读:温州艺星整形医院在哪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