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艺星整形美容医院-Yestar艺星整形(wz.wzyestar.com)
当前位置:首页 > 整形美容 > 眼部 > 双眼皮 > 内容

温州艺星谭立文:双眼皮术后怎么护理恢复得快

作者: 艺星文章来源: 温州艺星整形医院 更新时间: 2021-07-13 10:38:26
  双眼皮手术,是很多爱美的美女们比较了解的眼部整形方法之一,它可以让单眼皮变成双眼皮,眼睛形象变得更加灵动好看。
双眼皮
  做双眼皮手术,一般需要5-7天左右伤口才能愈合拆线(埋线双眼皮一般不需要拆线),大概10-15天左右基本消肿,30天左右肿胀消失,双眼皮恢复自然的时间大概需要30-90天左右。
 
  当然,不同的求美者做双眼皮手术情况不一样,恢复时间长短是不一样的。如:手术的创伤小一些,则恢复期短一些。个人的体质好,术后做好护理工作,创口愈合速度快,则恢复期也会短一些。
温州双眼皮
  双眼皮手术,美女们如果想要创口愈合恢复得更快,双眼皮效果更加理想,要注意24-48小时之内要注意冷敷,因为冷敷能使毛细血管收缩,减少局部渗液和渗血,减轻局部肿胀、疼痛。
 
  伤口敷料在术后1-2天去除,去除后,如果伤口上有血痂可以滴无菌的生理盐水,然后用无菌生理棉签慢慢擦掉。5-7天左右可以拆线,伤口拆线后第二天就可以沾水,但是避免用力揉搓伤口。
温州艺星整形
  以上就是有关双眼皮的相关知识,温馨提醒爱美的你,我们一定要选择正规专业的整形医院,这样才能保障术后的效果,也能让自己放心。

       推荐阅读:温州切双眼皮全过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