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艺星整形美容医院-Yestar艺星整形(wz.wzyestar.com)
当前位置:首页 > 整形美容 > 眼部 > 双眼皮 > 内容

温州艺星整形双眼皮埋线后要注意什么

作者: 艺星文章来源: 温州艺星整形医院 更新时间: 2021-07-29 10:37:03
  双眼皮大眼睛,可以让美女们的五官比例显得自然好看。不少爱美的单眼皮美女们想要做双眼皮手术让单眼皮变成双眼皮,提升自己的五官颜值分数。
 
  做双眼皮手术,比较常见的手术方法有切开法和埋线法。当然,不管是切开法还是埋线法,对上眼皮组织是有创伤的。
温州整形双眼皮
  埋线法双眼皮,它的原理是在求美者的上眼皮皮肤上设计好双眼皮形态,然后在上眼皮和眼睑板之间植入手术线,通过手术线的缝合,使得上眼皮表皮和眼睑板产生粘连,形成双眼皮效果。
 
  埋线法双眼皮适合人群:上睑皮肤薄、一侧单睑、隐性双眼皮的求美者,及其他经过医生诊断适合做埋线法双眼皮的求美者。
温州艺星
  做埋线法双眼皮对上眼皮组织是有创伤的,术后的美女们要注意对上眼皮创口部位的护理。建议美女们要注意做好以下几点护理工作:
 
  第一、埋线法双眼皮虽然采用的是缝合的手术方法,但也是有创伤的,术后要注意伤口部位,不要沾水,要保持眼部的清洁,避免细菌杂质进入创口出现感染的问题。
 
  第二、埋线法双眼皮术后要恢复期内要注意饮食的健康,适当忌口,辛辣刺激、油腻、发物类食物不要吃,不要喝酒,可以多吃一些富含蛋白质、维生素营养的清淡食物。
 
  第三、埋线法双眼皮术后注意不要过度用眼,不要长时间玩手机、电脑等,避免眼睛劳累充血,不利于上眼皮部位淤青淤血的消散等。
温州双眼皮
  以上就是有关双眼皮的相关知识,温馨提醒爱美的你,我们一定要选择正规专业的整形医院,这样才能保障术后的效果,也能让自己放心。

       推荐阅读:温州双眼皮埋线几天能恢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