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艺星整形美容医院-Yestar艺星整形(wz.wzyestar.com)
当前位置:首页 > 整形美容 > 鼻部 > 隆鼻 > 内容

温州艺星谭立文:假体隆鼻术后需要多长时间消肿

作者: 艺星文章来源: 温州艺星整形医院 更新时间: 2021-07-20 10:37:57
  鼻子是五官重要的组成部分,鼻型是否高挺立体,会影响五官的层次感。高挺立体的美鼻,可以让五官的层次感更加明显,提升个人的颜值分数。做假体隆鼻手术,是垫高美女们的鼻梁,让鼻子变得高挺立体比较好的鼻部整形项目之一。
假体隆鼻
  假体隆鼻手术,是在美女们的鼻部适合的位置做一个切口,通过手术的切口剥离出适合的鼻背空隙,然后植入雕刻好的隆鼻假体,固定好隆鼻假体的位置后,利用隆鼻假体的支撑力,垫高鼻梁,让鼻子变得高挺立体。
 
  做假体隆鼻手术对鼻子是有创伤的,术后会出现肿胀的症状,这是正常的。一般来说,假体隆鼻术后的肿胀会在3-5天左右进入快速消肿期,10--15天左右是持续消肿期,30天左右肿胀消失。
温州隆鼻
  当然,以上假体隆鼻的消肿时间只是一个大概的参考。受到各种因素的影响,求美者的消肿时间长短是需要因人而异的。比如:有的美女们选择的医生技术好,创伤小一些,术后肿胀程度轻一些,消肿速度则快一些。有的人个人体质好,术后的肿胀程度显得轻一些,消肿期短一些。
 
  以上就是相关内容的介绍,温馨提醒爱美的人士,我们在追美丽的同时,一定要选择正规专业的整形医院,这样才能保障术后的效果,也能让自己放心!

       推荐阅读:假体隆鼻可以一辈子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