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艺星整形美容医院-Yestar艺星整形(wz.wzyestar.com)
当前位置:首页 > 整形美容 > 眼部 > 开内眼角 > 内容

温州艺星全球星粉节:开眼角术后的效果怎么样

作者: 艺星文章来源: 温州艺星整形医院 更新时间: 2021-03-02 13:20:51
  很多爱美的美女们不希望自己的眼睛太小,因为小眼睛看起来显得不够灵动有神,会拉低个人的颜值分数。随着开眼角的出现,有不少想要增大自己眼睛的美女们选择了做开眼角手术。当然,开眼角虽然可以增大眼睛,但在做开眼角前,也有不少的美女们担心术后的效果问题。
开内眼角
  开眼角,它的原理是通过在眼角部位开刀做手术,切除多余的内眼角赘皮或切开外眼角的外侧粘膜,以此来增大眼裂,从而达到增大眼睛的效果。
 
  开眼角是需要开刀做手术的,对眼角部位的皮肤组织有一定的创伤。不过,如果求美者在正规专业的整形医院做开眼角手术,手术的医生专业经验丰富,手术过程规范,可以避开眼角部位重要的血管神经组织,创伤相对比较小,不会影响眼睛的健康。
温州艺星
  做开眼角手术,一般七天左右伤口就可以愈合拆线,消肿期为一个月左右,眼角部位恢复自然的时间大概需要三个月左右。当然,这个恢复时间只是一个大概的参考。
 
  以上就是关于开眼角手术的相关知识,温馨提醒爱美的你,在追求美丽的同时,一定要选择正规的整形医院,这样才能保障术后的效果,也能让自己放心。



      推荐阅读:温州开眼角哪个医院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