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艺星整形美容医院-Yestar艺星整形(wz.wzyestar.com)
当前位置:首页 > 整形美容 > 眼部 > 开内眼角 > 内容

温州艺星开眼角有哪些后遗症呢

作者: 艺星文章来源: 温州艺星整形医院 更新时间: 2021-01-30 15:13:34
  有不少的美女们因为眼角赘皮明显,或眼裂狭小等原因,眼睛看起来显得比较小,不够明亮有神。随着开眼角手术的发展,有不少的美女们为了增大自己的眼睛,选择了做开眼角手术
开眼角
  开眼角手术,比较常见的手术方法有开内眼角、开外眼角、内外眼角全开,是在求美者的眼角部位开刀做手术,切除多余的内眼角赘皮或切开外眼角的外侧粘膜,以此来增大眼裂,让眼睛变得更大,更加明亮有神。
 
  开眼角手术虽然可以快速增大美女们的眼睛,增大眼睛的效果明显且维持时间长久,但是手术是有后遗症风险的。比较常见的开眼角后遗症有:
 
  第一、眼角部位红肿发炎的后遗症。如果手术过程中伤口感染了,或者是术后护理不当伤口感染,则会出现眼角部位红肿发炎的后遗症。
 
  第二、疤痕明显的后遗症。如果手术切口不平整,缝合粗糙,伤口愈合就会出现疤痕明显的后遗症。
 
  第三、经常流泪的后遗症。如果眼角开得过大,眼角泪腺容易受到外界刺激,则会出现眼角部位经常流泪的后遗症。
 
  第四、眼角不对称的后遗症。如果医生操作不当,两边眼角开大角度不同,则可能会出现眼角不对称的后遗症。
温州艺星
  开眼角手术虽然有后遗症风险,但如果选择到正规专业的整形医院做开眼角手术,手术的医生经验丰富,手术过程规范,是可以更大程度上降低手术的风险的,手术更安全,术后一般不会出现后遗症问题。



      推荐阅读:温州比较出名的整形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