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艺星整形美容医院-Yestar艺星整形(wz.wzyestar.com)
当前位置:首页 > 整形美容 > 胸部 > 假体隆胸 > 内容

温州艺星假体隆胸安全吗

作者: 艺星文章来源: 温州艺星整形医院 更新时间: 2021-01-29 14:40:47
  说到假体隆胸的话题,有不少的美女们知道假体隆胸可以快速增大胸部,让胸部变得饱满挺拔,身材曲线更加凹凸有致、性感迷人。不过,做假体隆胸手术,是需要开刀做手术的,手术对胸部是有创伤的。那么,
 
  假体隆胸,就是在求美者的胸部周围选择适合的位置做切口,通过手术的切口剥离出适合的胸部空隙,植入隆胸假体,固定好隆胸假体的支撑力,缝合手术的切口,利用隆胸假体的支撑力,让胸部变得饱满挺拔。
温州隆胸
  假体隆胸手术,是一项比较安全成熟的胸部整形项目了。一般在正规大型的医疗美容机构做假体隆胸手术,手术配备有无菌手术室,手术基础设施好,医生团队专业,手术过程规范,是可以更大程度上降低手术的风险的,是相对安全的,不会影响到求美者今后的胸部正常功能。
 
  假体隆胸术后护理方法如下:
 
  第一、假体隆胸术后采取半卧位,并限制上臂活动10~14天,以防假体移位,术后48小时拔除引流条,并检查伤口及乳房假体位置。
 
  第二、假体隆胸术后按医嘱使用抗生素,注意观察伤口,有透明液体是渗漏,要注意使用无菌棉签擦拭干净。
 
  第三、假体隆胸术后7天左右拆线,拆线后佩戴定型文胸,禁止戴一般文胸,以防假体变形,术后1个月内禁止做剧烈运动。
 
  第四、假体隆胸术后饮食上要注意忌口,不吃辛辣、刺激类食物,要以营养均衡的清淡的食物为主。
温州艺星
  以上就是相关内容的介绍,如果当自身的美丽还不够的时候,现在可以去进行改善,选择正规专业的整形美容医院去进行改善,让你更好的效果展现出来的。


        推荐阅读:温州正规整形医院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