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艺星整形美容医院-Yestar艺星整形(wz.wzyestar.com)
当前位置:首页 > 皮肤美容 > 除皱 > 面部除皱 > 内容

温州艺星热玛吉的效果怎么样呢

作者: 艺星整形  文章来源: 温州艺星整形医院 更新时间: 2021-12-30 11:15:49
  热玛吉肯定很多女性朋友都听说过,因为这是一种在医学上除皱的好方法,也帮助了很多爱美女性除掉了脸上的皱纹问题,但是热玛吉的效果是如何呢?却是大家所关心的问题,一起来看看吧!
 
  热玛吉仅仅通过专利性探头直接作用于治疗部位,当高频次的热能深入皮下胶原层的时候能够立即、持久地刺激胶原蛋白重组以及新生,从而达到紧肤、祛皱、塑形的功效。
温州艺星
  热玛吉独配冷媒技术能够在整个操作过程中不断冷却表皮温度,以免肌肤被热能灼伤,同时也避免术后出现潮红等现象。整个操作过程不手术、不注射,术后完全不留痕迹。
 
  热玛吉治疗是非侵入式的,不会造成任何伤口,不用动刀或打针。只需一次治疗,这是因为 热玛吉独有的专利技术,确保了热量在真皮纤维层的有效作用,真正使纤维层达到热损伤,从而才能够真正的刺激胶原的新生。
 
  如果达不到热损伤的状态,其实起到的只是保健作用而已,也就是会发生做治疗的当时或者几天内可以看到提升的效果,而过后就会抱怨疗效欠佳。
温州热玛吉
  通常在接受热玛吉治疗后3到6个月内,等待新的胶原蛋白生成后,便会有收紧肌肤或是纤修面部线条,减淡皱纹的效果。
 
  部分人可以更快的见到效果。因为热玛吉除皱系统独有的专利技术,确保了热量在真皮纤维层的有效作用,真正使纤维层达到热损伤,从而才能够真正的刺激胶原的新生。
 
  热玛吉是一种很方便的皮肤美容技术,操作非常的简单,不会耽误太多的时间,对正常的工作和生活没有影响。做热玛吉是一个很轻松的过程,不会感到特别的疼痛感。

       推荐阅读:热玛吉效果可以维持多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