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艺星整形美容医院-Yestar艺星整形(wz.wzyestar.com)
当前位置:首页 > 皮肤美容 > 祛斑 > 祛斑 > 内容

温州艺星整形医院:激光祛斑后什么时候可以碰水

作者: 艺星整形  文章来源: 温州艺星整形医院 更新时间: 2021-04-24 10:41:15
  光滑白皙的脸蛋,可以让人的颜值气质更加吸引人,是很多爱美的美女们想要拥有的。但是,受到种种因素的影响,有的美女们脸部皮肤长了一些色斑,破坏了脸部皮肤整体光滑白皙的形象,拉低了个人的颜值分数。
温州艺星
  激光祛斑,是在激光治疗仪器设置好参数,通过激光治疗仪器释放出特定的激光波长,穿透脸部皮肤作用在形成色斑的色素颗粒上,震碎、打散形成色斑的色素颗粒,然后通过皮肤的新陈代谢作用分解排除,让脸部皮肤变得美白起来。
 
  激光祛斑治疗过程中,激光是和皮肤接触的,对皮肤有一定的刺激。不过,如果美女们是在正规的机构做激光祛斑,激光设备好,参数准确,治疗的医生专业,可以严格控制好激光波长的能量,是不会对脸部皮肤造成不良损伤的,不影响皮肤健康。
激光祛斑
  激光祛斑一般3-5天后才能正常碰水洗脸,具体的时间不是固定的,跟面部受到的创伤程度有关,受到的创伤程度越大,伤口愈合的时间越慢,可以碰水的时间会越久,另外可以碰水的时间也跟个人的体质情况有关,体质好的求美者身体的代谢能力更好,伤口往往可以更快的愈合,可以更早的碰水。
 
  以上就是关于激光祛斑的相关知识,温馨提醒爱美的人士,我们一定要选择正规专业的整形医院,这样才能保障术后的效果,也能让自己放心。

      推荐阅读:温州艺星整形哪里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