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艺星整形美容医院-Yestar艺星整形(wz.wzyestar.com)
当前位置:首页 > 皮肤美容 > 嫩肤 > 彩光嫩肤 > 内容

温州艺星彩光嫩肤可以长期做吗?彩光嫩肤能维持多久?

作者: 艺星整形  文章来源: 温州艺星整形医院 更新时间: 2022-09-01 10:07:56
  彩光嫩肤是不可以经常做的,彩光嫩肤是利用强脉冲光的作用,刺激皮肤深层有效去除皮肤问题,使肌肤变得更加细腻、光滑,同时也可以改善毛孔粗大的问题,经常做会损坏皮肤的角质层,使皮肤变得越来越薄,因此不建议经常做。
 
  彩光是一种宽光谱、多脉冲彩光,通过冷凝系统保护表皮不受损伤,穿透皮肤深层,使拉长和断裂的胶原纤维和弹力纤维重新排列组合,使皮肤由里向外的发生质的变化。
彩光嫩肤
  彩光嫩肤建议不要频繁做,虽说可以改变皮肤的肤质,但是有一定的副作用的,后期的效果一过,皮肤的肤质可能会变得比之前还要差,肤质的副作用在或多或少增强的。
 
  一般能维持1~2年,具体的能维持多长时间因人而异,毕竟每个求美者面部情况不同,选择的医院和医生也不同,那么手术后的治疗效果也就不同,维持时间自然也就不同。
 
  由于对强光的敏感性存在个体差异,彩光嫩肤后极少数爱美者会出现色素沉着,通常3-6月内自行吸收,可以配合口服维生素C、E促进色素代谢。
温州彩光嫩肤
  以上就是相关内容的介绍,温馨提醒大家,我们在追求美丽的同时,一定要选择正规专业的整形医院,这样才能保障术后的效果,也能让自己放心。

       推荐阅读:彩光嫩肤要做几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