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艺星整形美容医院-Yestar艺星整形(wz.wzyestar.com)
当前位置:首页 > 皮肤美容 > 脱毛 > 腋下脱毛 > 内容

温州艺星整形医院:腋下激光脱毛要做几次

作者: 艺星整形  文章来源: 温州艺星整形医院 更新时间: 2022-08-04 10:02:30
  夏天可以穿各式各样好看的衣服,很多妹子在穿吊带和无袖前都会进行脱毛。不少爱美者会使用脱毛膏、蜜蜡、刮毛刀等方法进行脱毛。虽然也能达到脱毛效果,但是没几天就长出来了。目前脱毛比较有效的方法就是激光治疗了。
腋下激光脱毛
  激光脱腋毛需要经过5-7次治疗,治疗次数和爱美者腋下毛发的浓密程度有很大关系。做激光脱腋毛治疗一定要面诊医生,让专业脱毛医生根据求美者腋下毛发生长情况设计脱毛方案,调控合适的激光参数对毛发进行照射治疗,经过多次激光治疗后就能达到理想的脱毛效果了。
 
  腋下做激光脱毛的价格影响因素如下:
 
  第一、腋下脱毛价格和爱美者自身有关
 
  不同的爱美者腋下毛发的长度、浓密程度都不相同,那么医生设计的脱毛方案也会不同。根据脱毛的难度以及脱毛次数才能确定脱毛收费价格。
 
  第二、脱毛的价格和医院有关
 
  不同医院做脱毛治疗收费标准不同,有时候医院会做一些活动,那么脱毛的价格相对会更便宜。所以做激光脱毛治疗具体需要多少钱还需要爱美者到院后才能确定。
温州脱毛
  以上就是相关内容的介绍,如果还有不懂的地方,请随时联系我们工作人员,温州艺星将竭诚为您服务,带您变美!

        推荐阅读:腋下激光脱毛大概多少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