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艺星整形美容医院-Yestar艺星整形(wz.wzyestar.com)
当前位置:首页 > 皮肤美容 > 脱毛 > 腋下脱毛 > 内容

温州脱腋毛多少钱

作者: 艺星整形  文章来源: 温州艺星整形医院 更新时间: 2021-09-18 10:16:48
  腋毛旺盛,让不少爱美的美女们在穿裙子等性感着装时尴尬不已,因为腋毛露出来,显得有些不雅观,并且腋下出汗时容易产生异味。为了脱掉自己腋下旺盛的腋毛,不少的美女们选择了做激光脱腋毛
温州脱毛
  激光脱腋毛,是通过激光脱毛仪器释放出特定的激光波长,穿透皮肤作用在毛囊上,使得毛囊部位黑色素颗粒吸收激光波长的能量,毛囊部位升温,破坏毛囊的生长功能,使得腋毛自然脱落,达到持久脱毛的效果。
 
  激光脱腋毛的价格影响因素如下:
 
  第一、跟腋毛生长情况有关。如果腋毛的生长面积大一些,腋毛比较粗,治疗的价格收费相对就高一些。
 
  第二、跟治疗的次数有关。激光脱腋毛需要多次治疗,才能取得持久的脱毛效果的,一般治疗的次数越多,价格收费相对越高。
温州艺星整形医院
  第三、跟使用的脱毛仪器有关。选择进口激光脱毛仪器,价格收费要比选择国产激光脱毛仪器要高一些。
 
  以上就是相关内容的介绍,如果还有不懂的地方,请随时联系我们工作人员,温州艺星将竭诚为您服务,带您变美!

       推荐阅读:温州激光脱毛好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