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艺星整形美容医院-Yestar艺星整形(wz.wzyestar.com)
当前位置:首页 > 皮肤美容 > 脱毛 > 腋下脱毛 > 内容

温州艺星整形:激光脱腋毛要注意哪些问题

作者: 艺星整形  文章来源: 温州艺星整形医院 更新时间: 2022-06-05 14:56:00
  毛手毛脚,比喻举止不规格,做事慌张不沉着,其实也有很人用“毛手毛脚”来讽刺手毛腿毛多,特别是腋下的腋毛,不仅影响外形气质,也会给人不注重礼仪与尴尬的表现,因此很多人选择了激光脱毛的方式治疗腋毛。
 
  激光脱毛采用冰点华尔兹激光脱毛仪器技术,集聚激光能量于焦点,照射渗透于腋下皮肤组织的毛囊组织内,通过双脉冲激光能量相互配合作用,结合快速滑行技术,在皮肤上极速滑动作用,击碎黑色素被代谢排除,从而达到激光脱腋毛的效果,使得腋下肌肤变得平整光滑而柔顺。
激光脱毛
  多次的激光脱腋毛治疗,破坏毛囊组织使之失去活动作用,移植黑色素生长,长时间保持激光脱腋毛的光滑肌肤效果。
 
  激光脱腋毛的治疗效果是很显著且持久的,但是,若术后护理不当,是会影响激光脱腋毛效果与损伤皮肤组织的,那么,激光脱腋毛后有什么问题要注意的呢?
 
  1、激光脱腋毛治疗后,可局部冷敷减轻灼热感,注意是冷敷不是冰敷;
 
  2、保持激光脱腋毛肌肤的洁净干爽状态,当天不能用热水清洗,过后洗澡不能使用去角质的产品;
 
  3、外出时做好防晒工作,避免太阳直射,以免皮肤色素沉淀与晒伤;
温州艺星
  4、激光脱腋毛后会出现一些结痂现象,建议结痂自由脱落,千万不要用手接触以免留下难看的瘢痕;
 
  5、还需要忌烟酒与辛辣刺激的食物;
 
  以上就是相关内容的介绍,如果还有不懂的地方,请随时联系我们工作人员,温州艺星将竭诚为您服务,带您变美!

        推荐阅读:温州激光脱毛多少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