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艺星整形美容医院-Yestar艺星整形(wz.wzyestar.com)
当前位置:首页 > 皮肤美容 > 嫩肤 > 彩光嫩肤 > 内容

温州艺星整形:做光子嫩肤要多久时间?需要做几次?

作者: 艺星整形  文章来源: 温州艺星整形医院 更新时间: 2022-11-15 10:15:51
  光子嫩肤一般需要20分钟左右,非常方便快捷。是个做完就可以走人的小项目,对于爱美的女生来说很方便。
 
  做光子嫩肤要多久的时间?
 
  15-20分钟。光子嫩肤是一种非剥离的动态疗法。手术相对简单,对皮肤损伤小,每次手术只需15-20分钟。 治疗后可以当天洗脸化妆,不影响生活工作。但为了减轻皮肤负担,一般建议治疗后24小时内不要化妆。
光子嫩肤
  光子嫩肤需要做几次?
 
  光子嫩肤要做4-6次。光子嫩肤的次数取决于治疗皮肤的大小和病变的程度。通常一个疗程4-6次。 接受一个疗程后,可以看到明显的效果。
 
  做光子嫩肤有什么效果?
 
  1、收缩毛孔。
 
  2、除皱。主要增强皮肤弹性,解决细纹。
 
  3、杀菌祛痘。光热反应可以杀菌,所以对痘痘有一定的作用。
 
  4、修复痘坑和疤痕。现在IPL 升级的PTF有修复痘疤的效果。
温州整形
  以上就是相关内容的介绍,温馨提醒大家,我们在追求美丽的同时,一定要选择正规专业的整形医院,这样才能保障术后的效果,也能让自己放心。

       推荐阅读:温州光子嫩肤哪里最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