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艺星整形美容医院-Yestar艺星整形(wz.wzyestar.com)
当前位置:首页 > 皮肤美容 > 美白 > 彩光美白 > 内容

温州艺星品牌17周年庆:皮肤美白的方法有哪些呢

作者: 艺星整形  文章来源: 温州艺星整形医院 更新时间: 2022-09-23 10:02:11
  因为白皙的肌肤会显得个人很多有气质,所以很多女性的都想拥有白皙的肌肤,皮肤不够白皙想要变白有哪些方法呢?
温州彩光美白
  1、注射水光
 
  注射后能让皮肤变得水润,提亮肤色。
 
  2、激光美白
 
  色素沉着主要是利用特定的波长对皮肤组织进行的调控,破坏色素的生成以及对体内的细菌进行消灭等,从而实现去除色素沉着的效果,恢复的速度是很快的。
 
  3、彩光美白
 
  彩光嫩肤是基于"彩光"技术而衍生出来的,使用强脉冲光子技术的疗法可以治疗皮肤表面色素斑、细小皱纹、毛细血管扩张,同时改善皮肤质地,恢复白皙、细腻的靓丽肌肤。
 
  4、光子美白
 
  采用宽光谱彩光,照射于皮肤表面,穿透至皮肤深层,选择性作用于皮下色素或血管,分解色斑,闭合异常的毛细血管,同时光子还能刺激皮下胶原蛋白的增生。
温州美白
  所以肌肤的日常保养护理,光子嫩肤是较好的选择。皮肤白皙与否受皮肤中含有色素量的影响,而紫外线也会影响皮肤的光泽,长时间被紫外线照射还会出现皱纹等,所以预防紫外线也是护肤的一种方法。

        推荐阅读:温州激光美白哪个医院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