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艺星整形美容医院-Yestar艺星整形(wz.wzyestar.com)
当前位置:首页 > 皮肤美容 > 除皱 > 面部除皱 > 内容

温州艺星品牌17周年庆:热玛吉需要恢复期吗?

作者: 艺星整形  文章来源: 温州艺星整形医院 更新时间: 2022-09-08 10:14:32
  温州热玛吉需要恢复期吗?热玛吉是目前常见的一种抗衰除皱方法,是利用电磁波产生的热能作用于皮肤上,促进胶原蛋白增生,从而实现紧肤除皱的效果,通常治疗一次就可以看到明显的效果。
温州热玛吉
  热玛吉大概需要1-3个月的恢复期,因为个体情况会有差异,加上涉及到的皮肤面积会有不同,所以恢复时间的快慢也会因人而异,做完热玛吉之后,有些人的皮肤可能会有轻微的潮红,个别人还会伴有肿胀,大概在一个星期左右的时间才可以恢复,成为正常的状态。
 
  因此,在进行热玛吉之后,需要多注意皮肤日常护理,也要观察皮肤的恢复效果,从而根据当前恢复速度而针对性做出护理。
 
  短时间内不要让皮肤处于高温的状态下,即禁止蒸桑拿或是泡温泉,更不要对脸部进行热敷,皮肤表面需妥善清洁,同时也要禁止外因性揉按或是摩擦。饮食调整清淡并补充适量维生素,注意休息避免熬夜。
热玛吉
  建议求美者一定要选择正规的整形医院进行手术,才能更好的保障术后的效果,而且正规的整形医院的医生经验相对丰富,手法娴熟,对于手术的安全也更有把握。

       推荐阅读:温州热玛吉哪里做的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