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艺星整形美容医院-Yestar艺星整形(wz.wzyestar.com)
当前位置:首页 > 皮肤美容 > 祛斑 > 祛斑 > 内容

温州艺星全球星粉节:超皮秒祛斑效果好吗?

作者: 艺星整形  文章来源: 温州艺星整形医院 更新时间: 2022-03-03 10:34:28
  超皮秒祛斑效果好吗?皮秒激光简单的讲就是快速发射的激光,这种激光在原来激光的基础上进行了改进,可以更快的作用于患处,由于作用时间非常短,相比较原来的传统激光,不容易出现大面积的炎症等性的反应,产生的副作用也就更小。
温州祛斑
  目前皮秒激光效果相对比较好,皮秒激光的应用范围也比较广泛,可以适用于黄褐斑或者是雀斑,也可以适用于炎症后的色素沉着斑、纹身等。
 
  另外对毛孔粗大,细小皱纹等的治疗,比强脉冲光的效果还会要更好。术后要严格的补水和防晒,防晒工作不到位有些斑是会复发的。
 
  超皮秒以其独特的全息像素技术,能在肌肤形成双重效应,针对良性色素性病变,无热损伤,物理击碎黑色素,对周围组织损伤低,降低了反黑风险,且超皮秒比皮秒给人的疼痛感更轻,只要斑点不是很严重的妹纸们,一次治疗斑点就能够去掉了,斑点稍微严重一点的,一般做3次左右也能将顽固的斑点祛掉。
超皮秒祛斑
  超皮秒祛斑有什么注意事项:
 
  1.注意护理皮肤
 
  超皮秒去除斑点后,要保持局部清洁干燥,避免碰到水,以免影响早去斑效果。另外,也要注意做好皮肤的护理事宜,在外出时要做好防护措施,以免局部受到暴晒。
 
  2.注意饮食
 
  超皮秒祛斑后,患者也要调整心理的饮食习惯,在饮食方面以清淡高营养类的食物为主,避免食用辛辣刺激性较强或者是海鲜类的发物,否则会影响到祛斑效果。
温州艺星
  以上就是关于超皮秒祛斑的相关知识,温馨提醒爱美的人士,我们一定要选择正规专业的整形医院,这样才能保障术后的效果,也能让自己放心。

       推荐阅读:温州超皮秒祛斑效果怎么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