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艺星整形美容医院-Yestar艺星整形(wz.wzyestar.com)
当前位置:首页 > 皮肤美容 > 祛斑 > 祛斑 > 内容

温州激光祛黄褐斑效果好吗?点阵激光可以治疗黄褐斑吗?

作者: 艺星整形  文章来源: 温州艺星整形医院 更新时间: 2022-03-23 12:15:16
  洁白无瑕的肌肤,是大多数爱美人士的追求,然而工作压力、熬夜、快节奏的生活方式,导致女性肤色暗黄、色斑累积,而黄褐斑的形成不但影响容貌,更直接影响一个人的情绪。
 
  一些女性会感到非常焦虑,为了祛斑往往尝试各种偏方、化妆品等,有时不但效果达不到,还会引起其他皮肤问题,如何科学、有效地祛斑将成为许多爱美人士关心的话题。
温州祛斑
  黄褐斑又称蝴蝶斑,是一种发生于面部对称性的浅褐色或深褐色斑片,常呈蝴蝶形分布于颧部及颊部,也可累及前额、鼻、口周等部位,多见于中年女性,日晒后颜色加深,春夏季加重,秋冬季减轻。
 
  黄褐斑的激光治疗始终存在争议,多种激光都曾被用于临床,但治疗效果仍缺乏有说服力的评估。
 
  目前的共识是高能脉冲激光不能有效治疗黄褐斑,并且可能导致进一步色沉。近年来,国内外多采用大光斑、低能量调Q脉冲激光和点阵激光治疗黄褐斑。
 
  调Q激光治疗采用选择性光爆破原理,即通过毫秒、微秒级的超脉冲时间,激光瞬间可以透过皮肤的表皮到达皮肤的深层,使皮肤内部的色素颗粒瞬间粉碎,粉碎的色素颗粒会被人体的巨噬细胞吞噬后,终通过人体内淋巴系统循环排出体外。
温州艺星
  由于特定波长的激光能通过表皮及里层到达病变的色素组织,只对色素颗粒发挥作用,病变组织的色基将逐渐变淡直至消失,而周围正常皮肤组织由于不吸收固定波长的激光故几乎无任何损伤。
 
  以上就是关于激光祛斑的相关知识,温馨提醒爱美的人士,我们一定要选择正规专业的整形医院,这样才能保障术后的效果,也能让自己放心。

        推荐阅读:温州祛斑哪里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