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艺星整形美容医院-Yestar艺星整形(wz.wzyestar.com)
当前位置:首页 > 整形美容 > 鼻部 > 鼻翼整形 > 内容

温州艺星鼻翼缩小手术会留疤痕吗?

作者: 艺星文章来源: 温州艺星整形医院 更新时间: 2023-03-07 10:06:50
  对于鼻部的整体来说,鼻翼是非常重要的。而鼻翼肥大,会让整个鼻子看起来非常的宽大肥厚,还有种愚笨的感觉。所以,很多鼻翼不太好看的爱美者都会选择做手术缩鼻翼。
温州整形
  鼻子占据人脸最重要的部位,好看精致的鼻子会让整个人看起来更加有精神、漂亮。好看的鼻子要充分考虑到整体的协调与周边结构的协调。所以,想要拥有一个好看的鼻子、鼻翼,鼻部微整是必然的。
 
  鼻翼缩小手术的方法有很多种,分别有外侧切除、内侧切除与内外侧切除三种方法。术前要让医生根据求美者自身的情况,选择适合的方案,然后再进行改善鼻翼。
 
  术中的关键就是把握鼻翼的形状,然后才能决定切除的位置与切除的量,这是为了避免术后变得不自然。如果医生的设计恰当,那么,术后就会拥有一个自然精致的小翘鼻了。
 
  鼻翼缩小手术会留下疤痕吗?
 
  其实,做手术缩鼻翼会不会留下疤痕,关键的还是要看医生的技术过不过关,如果医生的技术好,术前综合个人的情况进行设计方案,那么,术后即可拥有一个自然的鼻子,而且不会留下任何明显的疤痕。
温州隆鼻
  在资深的手术医生的亲自操作下,手术过程非常舒适并且无痛苦,加上细腻的缝合技术,术后恢复期就会大大缩短。拥有一个小巧又秀气的鼻子,会提升个人气质哦!

       推荐阅读:温州鼻翼缩小手术多少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