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艺星整形美容医院-Yestar艺星整形(wz.wzyestar.com)
当前位置:首页 > 整形美容 > 鼻部 > 隆鼻 > 内容

温州艺星:你知道哪些鼻整形的知识?

作者: 艺星文章来源: 温州艺星整形医院 更新时间: 2023-02-13 10:08:34
  一张有魅力的脸,五官看起来肯定是和谐的,而鼻子是整张脸最突出的部位,“面部一枝花,全靠鼻当家”很多求美者都会想办法拥有漂亮高挺的鼻子,所以假体隆鼻也就应运而生。那么,关于假体隆鼻你了解多少呢?
 
  鼻位于我们面部的中央,突出于表面,因此其美观性对面部整体气质有直接影响,“鼻”需美丽的观点越来越深入人心,而感染是鼻部整形手术术后最常见的并发症,深入了解关于鼻部手术术后感染相关知识是“鼻”然美丽的必经之路。
温州隆鼻
  隆鼻需要多长时间?
 
  根据隆鼻方法的不同,隆鼻整形的时间也是长短不一。一般填充只需要大约半个小时即可,而隆鼻整形则需要1-2.5小时左右。
 
  隆鼻疼吗?需要全麻吗?
 
  填充隆鼻是在局部麻醉的状态下进行操作的,因此求美者不会有任何的疼痛感,但是麻醉剂的作用消失后,鼻部会轻微出现疼痛,但求美者是可以接受的,而隆鼻整形是需要进行麻醉的,后期的维护与保养请求美者遵从医嘱。
 
  隆鼻后,鼻子的手感会比较硬吗?
 
  假体隆鼻后,鼻头摸起来是会有硬感,好像有东西在里面,所以整形后应做好鼻部的保护,避免使鼻子受到碰撞。
隆鼻
  透明质酸隆鼻能维持多久?
 
  透明质酸隆鼻是时下应用很多的一种填充材料,通过注入使鼻部皮肤膨胀、隆起,从而达到隆鼻的作用。透明质酸隆鼻一般可维持半年到一年的时间,选择专业的医院机构进行隆鼻手术,才能不期所望。
 
  隆鼻,是根据人体构造特点的设计理念而创作的艺术美鼻方式,宛若天生的效果完美呈现以自然胜天然,无论是技术方法和设计理念都是最新、最前沿的手术方法。重新定义了鼻整形的审美和技术标准。

       推荐阅读:温州隆鼻效果怎么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