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艺星整形美容医院-Yestar艺星整形(wz.wzyestar.com)
当前位置:首页 > 整形美容 > 眼部 > 开内眼角 > 内容

温州艺星带美丽回家:开眼角会留疤痕吗?效果怎么样?

作者: 艺星文章来源: 温州艺星整形医院 更新时间: 2023-01-31 10:07:17
  开眼角会留疤痕吗?每个人都渴望拥有大眼睛双眼皮,可是在现实生活中,不乏会有一些小眼睛的爱美者,想要改善眼睛的形状,则需要通过做一些眼部整形手术来改善,无论是做双眼皮手术还是做开眼角手术,其实都有一定的风险性,那么开眼角手术会留疤痕吗?
温州双眼皮
  开眼角手术一般是不会留下疤痕的,但是具体情况要根据医生的技术以及爱美人士后期对皮肤的护理情况来判断。如果医生技术不过关,或者是爱美人士平时对皮肤伤口护理不到位,则很有可能会留下疤痕。
 
  开眼角手术主要是把内外眼角开大,这样可以让眼睛看起来既大又美观。做开眼角手术可以改善眼睛短、眼睛小等。
 
  开眼角手术又叫做内外眦成形术,主要通过手术的方式分别对内侧和外侧的眼角进行矫正和放大,以此来将内眦赘皮去掉,从而延长眼裂水平的长度,进而可以达到放大眼睛的目的。
开眼角
  开眼角手术比较早的时候主要运用于矫正小眼症,先天性小眼症,主要因为既有睑裂狭小,又有严重的内眦赘皮,又经常合并有内眦间距增宽以及上睑下垂,所以需要多次手术。
 
  但是做开眼角手术的时候,一定要选择一个正规靠谱的医院,选择一个技术经验比较丰富的医生。另外如果是疤痕体质的爱美人士做开眼角手术之前一定要详细告知医生。

      推荐阅读:温州开眼角哪个医院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