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艺星整形美容医院-Yestar艺星整形(wz.wzyestar.com)
当前位置:首页 > 整形美容 > 面部 > 面部其他 > 内容

温州艺星带美丽回家:面部填充是什么需要怎么护理?

作者: 艺星文章来源: 温州艺星整形医院 更新时间: 2023-01-07 11:59:30
  衰老是人不不能阻止的自然界规律,然而减缓衰老速度却是我们现在的医疗条件就可以做到的,很多显老的爱美人士都可以通过整形美容项目来进行改善,这无疑是追求完美的人的“解药”。
 
  面部填充是通过把无排异安全的脂肪等通过手术进入面部,起到撑起局部凹陷的整形美容方式。常见的方式有自体脂肪和玻尿酸两种。
温州整形
  自体脂肪是把自身的脂肪移出后经过特殊处理,然后在注入到面部凹陷部位,达到丰面部的效果。玻尿酸则是直接注入皮肤。两者在手术过程中都要循序渐进,不能求急心切。
 
  面部填充术后护理注意事项如下:
 
  1、面部填充后一周内注重口腔清洁,一月内不可揉,捏及触碰到脸部。
 
  2、术后一月内不要进行蒸桑拿等过高温度的活动。
 
  3、面部填充后不可以涂抹刺激性保养品,忌辛辣刺激性的食物。
 
  4、术后尽可能减少剧烈的活动。
 
  5、面部填充后半个月内适当使用绷带施压帮助收紧皮肤。
面部填充
  面部填充后对于面部的保养工作主要以保湿补水为主,其他保养功能性护肤品需要先收一收哦,等面部适应过后,经过医生确定在进行保养,恢复期间饮食一定要清淡。

       推荐阅读:温州面部填充效果怎么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