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艺星整形美容医院-Yestar艺星整形(wz.wzyestar.com)
当前位置:首页 > 整形美容 > 鼻部 > 隆鼻 > 内容

温州艺星带美丽回家:假体隆鼻后能保持多久?

作者: 艺星文章来源: 温州艺星整形医院 更新时间: 2022-12-12 10:41:17
  脸大可以靠头发遮,色斑可以用粉底盖,但鼻子丑真的没办法,因为——鼻子位于脸中央,想遮都没法遮,只能任由它肆无忌惮地,暴露缺陷,毁坏你的美,做个隆鼻手术,成了很多人的选择。
 
  假体隆鼻是一种鼻整形手术,主要是针对鼻梁较低、鼻外形不好看的人,采用人造材料进行鼻整形。假体隆鼻术后无感染、外形良好,且无明显假体形态,且术后恢复良好,可终生维持。一般是在成人时期进行的,经过几十年的使用,也不需要再进行摘除。
温州隆鼻
  假体隆鼻能维持多久?
 
  假体隆鼻的效果一般是10-20年,但由于各种因素的影响,效果会有很大的差别。多数情况下,如果没有异常情况可以长久放在体内,但如果出现局部出血等异常表现则需及时取出。
 
  当然保持时间还与假体材质相关,膨体往往可以长期保持,而硅胶假体一般只能维持15年左右。
 
  假体隆鼻后需要注意什么?
 
  1、饮食
 
  术后1个月内忌食海鲜,禁烟酒,3个月禁辛辣、刺激食物;
 
  2、用药
 
  植入物为膨体,静滴抗生素1天及口服抗生素3-5天;植入物为硅胶,口服抗生素3-5天。此外,还可服用消脱止、云南白药可促进消肿及瘀血吸收。
 
  3、体位
 
  术后当天晚上可采用半卧姿势休息,也可将枕头垫高,以减少肿胀。
 
  4、冷敷
 
  局部冰敷鼻部。每天5-6次,每次20-30分钟,每次隔2小时。冰敷时要注意切勿将冰袋与伤口直接接触,可用无菌纱布覆盖创面,再将冰袋放置于纱布表面,以防止伤口感染。
 
  5、伤口处理
 
  术后24小时内局部伤口可能会有少量渗血,可用干净棉签擦拭。拆线前切口勿沾水。病人可用湿软毛巾轻擦面部没有遮盖的地方。此后6周内,勿带镜框眼镜,在清洗面部时应小心轻柔,避免剧烈的揉搓动作,避免剧烈碰撞鼻部,有效的防止鼻部偏歪。洗头时应有他人帮助,采取头部后仰的姿势,切忌低头。
温州整形
  6、拆线及拆除鼻部包扎时间
 
  术后第7天回院拆线及拆除鼻部包扎的胶布,拆线前一定要找到主刀看效果;术后第14天务必再次返院找到主刀医生复诊,以免出现鼻梁歪斜等不可接受的意外和并发症!
 
  7、鼻部恢复过程可能出现的情况
 
  一是术后鼻部肿胀和鼻孔堵塞造成的呼吸困难,二是局部青紫,三是局部肿胀。鼻孔的严重堵塞需用口呼吸。青紫由局部淤血造成,多在2周内消退。肿胀可持续2-6周,肿胀期间鼻背要高于最终的高度。
 
  把这些注意事项牢记于心,相信你离拥有一个美鼻已经不远了,急速亮出侧颜杀,分分钟就能秒杀其他小仙女。

        推荐阅读:温州哪里做鼻子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