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艺星整形美容医院-Yestar艺星整形(wz.wzyestar.com)
当前位置:首页 > 整形美容 > 鼻部 > 隆鼻 > 内容

温州艺星整形:隆鼻和鼻综合有哪些区别?

作者: 艺星文章来源: 温州艺星整形医院 更新时间: 2022-11-24 10:05:43
  大家都知道想要美颜必先美鼻,鼻子作为五官核心,起着协调面部五官的重要作用,具有很高的美学价值,在整容技术如此发达的今天,即使没有天生的好鼻子,也可以通过隆鼻、鼻综合打造属于自己的高颜值鼻型,但是,很多人对隆鼻、鼻综合还是一头雾水,不知道该怎么选?
温州隆鼻
  隆鼻和鼻综合整形的区别是什么?
 
  隆鼻单纯抬高鼻梁,鼻综合改变全鼻的美观,也就是说,隆鼻术是单纯在鼻背部植入假体,以此改变鼻梁高度不够的问题,而鼻综合则不同,鼻综合所改变的,不仅仅是鼻子的整形高度以及形状,更是依据个人面部的弧线来进行设计。
 
  且鼻综合适合鼻梁高度、鼻头,鼻尖形态、鼻翼宽度、鼻孔形态,上述情况中鼻部同时存在两项甚至多项问题的人进行解剖学调整之后可以多方位解决鼻部缺陷。
 
  隆鼻和鼻综合存在着包含关系
 
  鼻综合整形是包括隆鼻的,如果一定要分清两者的关系的话,两者之间存在的则是“包含”,也就是说鼻综合整形是包括隆鼻的,因此,如果你是鼻部拥有多处缺陷的亲,做个鼻综合再适合不过了!
 
  鼻综合整形不同于假体隆鼻,综合隆鼻是一种理念,在隆鼻过程中,采用两种以上的材料进行组合运用。
温州整形
  鼻综合的优势
 
  1、临床应用性更高
 
  2、技术难度高
 
  鼻综合隆鼻的时间是传统隆鼻时间的几倍,属于高难度技术,以有精微术式将假体、自体软骨、筋膜移植到鼻部,医生需要高超的技术,需高的美学造诣,是一项异常精细的艺术作品过程。
 
  3、美鼻效果更到位
 
  根据求美者的美鼻要求及五官特性,改变框架结构,颠覆原型鼻的缺陷,对鼻尖、鼻翼、鼻孔、鼻梁立体毫厘量化设计、实现高度、长度、宽度、弧度、视度佳均衡,塑造秀气挺拔的美鼻。
隆鼻
  鼻综合整形改动了传统隆鼻术中的单一隆鼻梁、鼻尖的局限,将隆鼻范围从鼻部分扩展全鼻整体,让你真正意义上具有了一个宛若天生的美鼻。

        推荐阅读:温州鼻综合哪里做的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