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艺星整形美容医院-Yestar艺星整形(wz.wzyestar.com)
当前位置:首页 > 整形美容 > 鼻部 > 隆鼻 > 内容

温州艺星带美丽回家:自体软骨隆鼻的优势有哪些?

作者: 艺星文章来源: 温州艺星整形医院 更新时间: 2023-01-06 10:51:38
  有一种非常天然的鼻子形状改善办法叫做自体软骨隆鼻,便是把人身上其他当地的软骨安排,用来作为隆鼻资料,一般选用鼻中隔软骨,或许肋软骨或许耳软骨这种少一点也无关紧要的当地。
温州隆鼻
  自体软骨隆鼻四大优势
 
  1、触感实在
 
  术后触感实在,手感柔软,没有异物感。可正常接触鼻部,推进鼻头。最终说说关于软骨吸收问题。
 
  2、安全功能高
 
  由所以本身选材,不会存在排异反响,能与鼻子交融在一起。
 
  3、作用相对安稳
 
  植入软骨后能与鼻部分安排愈合在一起,犹如带来二次发育。易固定,不易移位。
 
  4、作用天然且持久
 
  不会产生鼻头变形、穿孔等问题。并且吸收率低,没有血液供给也可成活生计。术后可以在鼻部持久保存。
温州整形
  自体软骨植入之后摸起来很软,就像原本长的相同,并且作用一般是很安稳的,由于是本身的安排,所以会逐渐的愈合在一起,到达非常持久的作用。并且一般自体软骨隆鼻的安全性也会很高。

        推荐阅读:温州隆鼻多少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