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艺星整形美容医院-Yestar艺星整形(wz.wzyestar.com)
当前位置:首页 > 整形美容 > 面部 > 面部其他 > 内容

温州厚唇改薄有后遗症吗

作者: 艺星文章来源: 温州艺星整形医院 更新时间: 2019-06-06 15:17:25
       性感的双唇是非常具有诱惑力的,可如果是肥厚的红唇那就十分影响面部美观了。当嘴唇形状太厚影响形象时,为了拥有形状性感的嘴唇,就需要进行厚唇改薄手术,那么厚唇改薄术会有后遗症吗?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温州艺星厚唇改薄

厚唇改薄术会有后遗症吗?

做厚唇变薄术是没有后遗症的,在手术之后要注意日常的护理,不吃辛辣刺激的食物,注意对唇部伤口部位进行冰敷改善,服用抗生素预防感染,每天坚持用漱口液保持口腔内清洁;注意好厚唇变薄整形的术后护理,厚唇变薄整形的效果就能有效保持。

温州艺星厚唇改薄

厚唇改薄手术是根据爱美者实际情况先进行精细术前设计,根据需切除红唇组织的宽度设计切口,再按照设计线切开黏膜,楔形加深切口适量切除口轮匝肌,达到快速改变爱美者嘴唇形状的目的,厚唇改薄手术切口隐蔽在口内,术后看不出痕迹,手术后爱美者嘴唇自然协调,美观大方。

温州艺星厚唇改薄

以上是厚唇改薄的介绍,提醒大家一定要到正规的整形美容医院进行,这样才能保证手术的安全以及治疗的效果。如果您还有什么问题,可以随时联系我们进行**,我们将竭诚为您服务。

推荐阅读:温州整形医院有哪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