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艺星整形美容医院-Yestar艺星整形(wz.wzyestar.com)
当前位置:首页 > 整形美容 > 鼻部 > 隆鼻修复 > 内容

温州艺星陈天杰隆鼻修复手术要注意什么

作者: 艺星文章来源: 温州艺星整形医院 更新时间: 2020-12-23 15:55:30
  随着隆鼻手术的普及,许多原本鼻梁低、鼻梁塌陷的美女为了垫好鼻子,选择做隆鼻手术。但是,手术有一定的风险,鼻整形手术也可能有一定的失败风险。如果隆鼻手术的失败,自然要做一次修复手术,让鼻子自然,保护鼻子的健康。
隆鼻修复
  做隆鼻手术就是通过手术将合适的填充物植入鼻内,并利用填充物的支撑物垫起塑造鼻子,使鼻子变得又高又实。常见的隆鼻填充物主要有透明质酸、自体软骨和假体材料。
 
  虽然隆鼻手术可以抬高鼻子,但有失败的风险。隆鼻失败的主要原因是:填塞材料不合格,植入鼻后发生排斥反应或免疫反应,隆鼻失败;手术感染,长期鼻腔红肿甚至化脓等,隆鼻失败;包膜挛缩,假体变形,鼻子歪斜,鼻整形失败。
隆鼻修复
  隆鼻修复手术需要注意以下几点;
 
  第一、做隆鼻失败的修复手术,要注意慎重选择在正规的整形医院,找专业的鼻整形医生做修复手术。由于隆鼻手术失败对医院的操作环境和医生的技术水平都比较高,一般小型美容机构不具备隆鼻失败修复手术的资质。
 
  第二、是在隆鼻失败前与医生沟通,让医生充分了解隆鼻失败的情况,根据个人需要重新设计一个自然美观的鼻型,为隆鼻失败制定科学的方案。
 
  第三、隆鼻手术失败后,要注意做好鼻腔护理,避免术后感染问题,导致再次手术失败,这不利于鼻子的健康。
 
  以上就是有关隆鼻修复手术的相关知识,我们愿意为你的美丽进行服务与美学设计,你的满意程度是对我们的肯定,竭诚为您服务,温州艺星带您走向美丽。